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第十届外文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我院选手发挥出色

发布时间:2014-3-1 查看人数:64 来源: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 1
  • 2
  • 3
  • 4
  • 5

2013年12月1日晚七点,伴着温柔的月色,厦门大学第十届外文卡拉OK大赛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建南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厦门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共同主办,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学生会和海外教育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比赛筹备历时一个月,初赛选拔横跨思明、翔安两大校区,有来自外文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19个学院的中国学生和来自马来西亚、尼日利亚、孟加拉、俄罗斯等14个国家的外国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25位中外选手从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伊始,外文学院啦啦操队的一场火热表演迅速将全场气氛点燃,厦门大学第十届外文卡拉OK大赛决赛在众人期待中正式开始。国际学院的黄喆慧以热情的歌声与火辣的舞姿完美再现了Lady Gaga的名曲《Born this way》;我院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Shonae Phillips以一首饱含深情的《传奇》惊艳全场;泰国的梁翠婷用歌声绘出了绚丽;俄罗斯美女阿克萨娜的原声再现《听海》逐渐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场上深情歌唱,场下欢呼尖叫声不断。最后,来自尼日利亚的选手马志强同学为大家带来全场压轴表演《新不了情》,厦门大学第十届外文卡拉OK大赛在他醇厚迷人的嗓音与尼日利亚人特有的火辣舞姿中完美落下帷幕。

最终,我院选手马志强在众多实力唱将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外文卡拉OK大赛一等奖,阿克萨娜和Shonae Phillips获得二等奖;黄喆慧获得三等奖,梁翠婷获得优秀奖。其中,马志强因表现出色还荣获"最佳人气奖"。十年的时光,让我们见证了厦门大学外文卡拉OK大赛的惊艳成长与完美蜕变,更见证了众多中外选手们在历时十届的卡拉OK大赛中建立起的长久友谊!中外友谊,地久天长,我们希望,这场共属于中国人与外国人的视听盛宴,能够为美丽的厦大校园更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查看人数:49/录入:1158/来源:厦大易班)

地址:中国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南路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坤銮楼(主楼群二号楼) 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361102

电话: +86 (0)592 2186211 传真: +86 (0)592 2093346 oec@xmu.edu.cn 厦门大学 ICP D200045

友情链接: 厦门大学 | 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 中国华文教育网